活動消息 / 最新消息

票券贈點開跑囉!



一、活動期間:2019/05/22(三)起~

二、活動說明:即日起,會員至萊爾富門市購買票券,每筆交易贈50點(部分票券排除)!
三、注意事項:
(1)若需獲得點數,請在結帳時,提供會員電話或是出示會員條碼刷讀。
(2)單筆交易,會員贈點僅能贈點一次。
(3)凡開立收據者,即加贈50點;凡開立發票(除手續費發票外)者,則不加贈50點。
(4)贈點查詢:請至會員VIP APP或Life-ET查詢。
(6)相關辦法依萊爾富公告為準,萊爾富保有、修改、終止活動之權利。
舉例:
(一)消費者單筆交易購買高鐵票2張,結帳時支付手續費20元,並開立手續費發票,隨即加贈50點予消費者。
(二)消費者在Life-ET的「休閒‧旅遊」購買住宿券1張1000元,結帳時支付1000元,並開立發票。因此不加贈50點,但與現行會員贈點活動並行。
(三)    消費者在Life-ET的「休閒‧旅遊」購買住宿券1張1000元,結帳時支付1000元,僅開立收據,隨即加贈50點予消費者。





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