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消息 / 最新消息

1/1 黃金地瓜只要1元

2016元旦 萊爾富黃金地瓜只要1元 限量上市
 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/1 黃金地瓜只要1元
俗話說:“蕃薯不怕落土爛,只求枝葉代代傳!”今年8月因風災,各地地瓜生產減量,地瓜都賣到缺貨,萊爾富透過嚴選契作農場,採用台農57號厚實綿密的口感品種,機器篩選提供最好的品質,保持供貨穩定度。
 
萊爾富發起尋找象徵咱們台灣人的在地精神,只要落地就生根的蕃薯,我們稱它“黃金地瓜。黃金地瓜含有蛋白質、醣類、膳食纖維、類胡蘿蔔素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C、鈣、磷、銅、鉀等營養素。
 
地瓜含膳食纖維,促進腸胃蠕動,減少便秘的情形,可以增加飽足感,薯中也含有黏液蛋白可以維持血管壁彈性,使壞膽固醇排出,保護呼吸道、消化道等。這麼豐富的營養價值,猶如金礦。如同我們在地台灣,擁有寶貴的人文資產,挖掘與發揚光大,是我們這一代的責任。
 
元月一日當天,凡至指定販售黃金地瓜門市,即享有“一元黃金地瓜”特價活動,不論地瓜大小重量,通通只要一元,限量銷售,售完為止!讓您“一元”復始,萬象更新就從尋找“黃金地瓜”開始,隨著黃金地瓜排除舊年舊“穢氣”,迎接新年新“氣象”!
 
活動日期:2016/1/1
活動門市:有燒烤機門市
活動內容:黃金地瓜全部1元,售完為止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