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消息 / 最新消息

日本AJINOMOTO蛋糕 首賣日即銷售一空

 

日本AJINOMOTO蛋糕 首賣日即銷售一空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本直送    萊爾富獨家販售
 
萊爾富與日本知名品牌AJINOMOTO合作,台灣獨家販售AJINOMOTO蛋糕,以前要在日本知名飯店及高級咖啡廳才能吃到的精品蛋糕,現在不用飛出國即時可享用日本生產、直送台灣的日式甜點工藝。
 
「日本AJINOMOTO」公司為日本最大的食品製造商,創業於1909年,擁有百年的歷史,產品遍及每個日本家庭,是日本人耳熟能詳的食品品牌,且在日本家庭用市場市佔第一名。AJINOMOTO集團的理念”Eat Well, Live Well”和萊爾富的經營理念一拍即合,雙方將展開更深度的跨界合作和異業結盟。
 
萊爾富領先同業獨家販售日本AJINOMOTO蛋糕,1/10日首賣兩款草莓千層及抹茶起司精典蛋糕,解凍前後有兩種不同口感、不同享受,兩款共限量2000條。1/10當天銷售即接近完銷,消費者熱烈迴響,要求再行加碼,消費者即日起可至門市預購,將以最快船期通知取貨。
 


 

完美享用AJINOMOTO兩種口感的秘訣
草莓千層蛋糕食用小秘訣
1.將草莓千層蛋糕從冷凍庫取出
2.在常溫下放約10分鐘後即可食用。→有冰淇淋的口感
3.在常溫下(室溫24度)放約60分鐘後即可食用
或是放在冰箱中冷藏約90分鐘後食用。→千層蛋糕的口感
 


 

抹茶起司蛋糕食用小秘訣
1.將抹茶起司蛋糕從冷凍庫取出
2.在常溫下放約10分鐘後即可食用。→這有冰淇淋的口感
3.在常溫下(室溫24度)放約45分鐘後即可食用
或是放在冰箱中冷藏約60分鐘後食用。→慕斯蛋糕的口感

TOP